北海道旅遊專賣店推薦必去的北海道名勝古跡,五稜郭要塞,建於150年前的城堡,仍然展現著驚人的魅力。這裡不僅有豐富的歷史故事,還有美麗的園林、悠久的文化底蘊等等,是您前往北海道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。

五稜郭如何去?

從函館站出發,可搭乘市電至五稜郭站,步行即可到達。此外,也可搭乘巴士前往。

吃什麼?

五稜郭附近有許多著名的美食店,包括海鮮餐廳、拉麵店、居酒屋等等,讓您在遊覽之餘,也能品嘗到當地的美食文化。

有哪些特色?

五稜郭的最大特色,就是它的五角形形狀,也是日本建築史上的一大特色。此外,五稜郭還曾經歷過許多歷史事件,如函館戰爭等等,更是增添了它的歷史價值。

五稜郭不僅可以參觀城堡本身,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園林景色。此外,也有豐富的博物館和文化活動,讓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這座城堡的歷史和文化。

在五稜郭這座建於 150 年前的城堡中,蘊藏著豐富的歷史故事和文化底蘊,讓人彷彿回到了日本幕末的時光。除了欣賞城堡本身,五稜郭還有美麗的園林、豐富的博物館和文化活動,讓遊客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這座城堡的歷史和文化。如果您正在規劃北海道旅遊,那麼五稜郭要塞絕對是一個必去的景點!不妨來北海道旅遊專賣店了解更多五稜郭和北海道的旅遊資訊,讓我們一同探索這片神秘的土地吧!

北海道旅遊

五稜郭常見問題